9项省级奖项!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胡葳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98

(新闻网讯:罗书成,王璐)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省级挑战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最终有9个项目获奖。其中,金融供应链小分队、金牛有作为团队2支团队获得省级一等奖,TAT-基于实务的科研应用服务商等4支团队获得省级二等奖,无所事事团队等3支团队获得省级三等奖。具体信息如下。

团队ID

团队名

赛道

奖项

419974

金融供应链小分队

常规赛

省级一等奖

447969

金牛有作为

实战赛(乡村振兴)

省级一等奖

460815

TAT-基于实务的科研应用服务商

常规赛

省级二等奖

514593

果臻

常规赛

省级二等奖

502782

三创我要从容应队

常规赛

省级二等奖

517548

碳探小分队

实战赛(产教融合)

省级二等奖

472108

无所事事

常规赛

省级三等奖

467585

虚拟阿财跑不了队

常规赛

省级三等奖

511029

日薪越亿打工人

实战赛(乡村振兴)

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57项赛事中排名第13位。第十三届“三创赛”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报名队伍共计6632支,共有700支团队晋级省赛选拔赛。

2019年起,“三创赛”校赛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和校团委联合承办。历年比赛共计1641余人次参赛,参赛项目超300项。我校一直致力于多措并举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素质教育各环节、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能力,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切实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为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