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成立于2011年,是华中地区首个创业学院,学校同时与共青团湖北省委签约共建“湖北青年创业学院”,开创了省级团委与高校共建创业学院的先河。创业学院成立后,学校设立了大学生创业基地,开展创业管理双学位教育,并依托校团委、创业学院在第二课堂开展了丰富的创业教育实践活动,在不断改革实践中形成了具有中南大特色的创新创业育人模式。

创业学院以培养具有中南大特质、国际化视野、家国情怀的创新创业人才为目标,以创业教育、创业研究、和创业服务为着力点,重点打造“创业文化、创业教育、园区孵化、创业竞赛、社会服务”五大板块,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启发创新创业意识、孵化创新创业项目,努力建设成为“融通性、创新型、开放式”的复合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高地与创新型项目成果转化平台。

办公室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望湖园二楼)

办公电话:88386542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