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武汉大学生文化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潘芳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167

(通讯员:潘芳 马凯榕 学生记者:谢秀芬 )1022日,2021武汉大学生文化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总决赛在空中小镇圆满落幕。其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学子费天宇的创业项目——“黎黄陂路8号”晋级总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大赛紧张刺激,高潮迭起,富有文创特色。该大赛引入一线投资机构,打造了质量一流的创新创业平台,并增设赛前赛后一对一专业辅导团,帮助参赛项目答疑解惑,为项目加分,为创业加油。各个学校的大学生大方地展示出自己的创业项目,想法新颖,在舞台上讲述着别具一格的创业作品,既有沉浸式剧本杀,有针对宠物的医生项目,也有充满现代工艺的衣憬未来项目以及充满人文关怀的后朴教育。每个项目都为我们打开一个新的视野,发现新的世界,生动地展示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

其中武汉赛区中,我校优秀学子费天宇同学的“黎黄陂路8号”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该项目面向z时代新青年,围绕绘画、音乐等艺术形式,提供有趣灵活的休闲娱乐业态组合,打造z时代潮流生活,创新想法极具特色,展现了中南财大学子的风采。

在武汉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已经开展到了第四届,每一届比赛可谓是精彩绝伦,妙趣横生。武汉大学生凭借自己的创业思维产生了多样的文创项目。这个大赛不仅让学生提前感受到创业的,更锻炼了同学们的创业思维和创业能力,同时吸引集聚全国优秀大学生来武汉创新创业,服务武汉高质量发展,推动大学生友好城市建设。在本次大赛活动中,中南大学子表现突出,受益匪浅,锻炼了综合能力和创新思维,希望能在以后的大赛中再创辉煌!